HOME > 關於鎰利 > 公司簡介

鎰利金屬股份有限公司以從事汽機車零件、自行車零件、各項『鋁合金』產品之陽極處理,並進行加工、硬陽處理、拋光、電解、雷雕、噴砂、金屬印字、各種染色為主,完整的堅實的研發技術團隊,累積豐富經驗,每每皆能圓滿達成客戶所交付的工作任務。
鎰利金屬重視每一個關鍵性的技術,不斷引進最新的儀器、優秀的人才,厚植團隊自主研發的實力。以多年的經營經驗,體認出產品競爭的主要關鍵在品質,從研發便展開品管作業,配合精密先進的儀器,不斷進行嚴格謹密的測試檢驗,使鎰利金屬加工製造的產品品質,每每獲得合作廠商的肯定,鎰利金屬擁有一群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,以迎合國內外OEM 及 ODM不同客戶對品質與產量的快速需求,產品被廣泛應用在如:汽機車零組件、自行車零配件、數位3C產品外殼、戶外登山用品、運動器材、建材五金…等。
 
鎰利金屬秉持著持續成長、專業化的製程、穩定的技術理念,提供客層所需要的服務;並透過與客戶良好的合作關係與信賴基礎,彼此屢屢締造出具有領先市場的創新差異化產品,為雙方開創出雙贏的契機,讓客戶們能專注於未來的市場規劃與佈局。